Friday, March 19, 2010

20100319

紀念一下昨天,終於把version 2交出去了...拖拖拖,拖有夠久,真的是搜哩搜哩勒。
老師決定不去新加坡了...哎~想說以後去新加坡能多他們一家人可以一起玩耍。
多謝Ken的血與淚,我有感受到~~真的很血淚,乾溫啊!!

不知道是不是太常玩耍,所以老天在懲罰我...
很久不見的腸躁症,又來跟我say hello~~ 阿這樣是可以變瘦嗎,切~
所以王導俊仁兄,你不要歹勢啦...我想應該沒有"傳染"這回事,哈。

修論文、修履歷、看書、聽徵才、跑學校、郊遊踏青、聚會哈拉、囉嗦企政、家裡煩人的事、吐司私人的事...blablabla,現在終於可以喘口氣認真找工作~~趕趕趕,快來不及啦!!
要趕快適應台灣的腳步,瑞典是在湖邊划小船,台北則是在坐噴射機,差有夠多的...更討厭的是已經在噴射機的台北,來回家裡學校,要浪費我三小時!!!!!!歐買尬~~
誘人的實習...讓人猶豫很久,還是該先捨棄一邊了>"<

以前喜歡一次做很多事,現在覺得能一次專心做一件事,是幸福~
同時要煩惱很多事,擔心很多事,思考很多事,進行很多事。腦袋以N倍的高速在運轉,都覺得我要變神經病了!醒著時後在運轉,睡著的時候也在運轉,連坐公車的時後也無法放空...我會腦神經衰弱...Orz
難道這是雙子座的悲哀咩,有兩個人在我的身體理,無法控制的會去想很複雜...頭都冒煙了啦,哎~
看來目前有更重要的事要做: 1) 吃補腦 2)準備更多頭痛藥

所以囉,得到一個結論:
不要更多,才會更多 :)
簡單是無比的幸福啊~~~~~

2 comments:

Eric Mao said...

加油加油! You can do it! 最後把事情一件一件KO掉是很有成就感的 ;)

amy said...

吐司!!!

你最近的文章口吻好不一樣喔~

大概真的是忙到腦筋變化了一些 哈哈哈哈

busy bee~~

很快我的印度行有新的轉變 下週要去新公司taking another internship!!

九月就會見面了~在TW 等我喔~~不要亂飛XD

Post a Comment